题目出自某次月考的作文题

以12为分界线,12以前是我6月份写的。

 

01. 

路明非早晨睁开眼就觉得有什么不对劲,处处透着一股违和感。

 

到底是哪里不对?

 

路明非有点困惑。

 

当他坐起身四处打量时却看见一个少年稳稳地坐在地板上,盯着胖乎乎的小手一动不动。 

 

好像有点眼熟。

 

像谁来着?

 

路明非冥思苦想。

 

在这时,少年终于站起了身,扭头看向床上的路明非。

 

 

02.

卧槽,路鸣泽!!!

 

路明非吓到窒息。

 

 

03.

路鸣泽倒是欢欢喜喜,叫着哥哥就走了过去。

 

一屁股坐在床沿,两条白花花的腿晃来晃去,笑着说: “看到哥哥你也在这我就放心了。”

 

可是我一点也不放心啊!路明非有点绝望。

 

 

04.

“哥哥你快点起来啊不然上学要迟到的。”

 

啊,什么?路明非觉得自己可能聋了,这种小女生的台词为什么会从路鸣泽口里说出,还该死的居然没有违和感!

 

 

05.

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路明非左手撑脸,有气无力地向路鸣泽问话。

 

“说起来很复杂哥哥你肯定听不懂,你就当做你重生了吧。”路鸣泽极为敷衍地解释。

 

“噢噢,好的。”于是路明非欣然地接受。

 

 

06.

好吧,并不。

 

 

07.

 “我信你我就是傻逼!你个小鬼是不是又在耍我?!”路明非狠狠的一拍被子,“说吧,你想做什么!”

 

……我没有,路鸣泽委屈。

 

“如果我说我也是刚来什么都不知道,哥哥你信吗?”

 

“不信。你一定又想给我下套。”

 

路鸣泽委屈到哭,我以前给你下套你什么都没发现,现在我一脸懵逼你觉得是我套路?我做错什么了?发展个客户我容易吗?!

 

 

08.

“所以……你是说我还在上高三,没进卡塞尔,没有遇到过师姐、师兄、老大还有……”

 

“别说了,就是这样!”路鸣泽补充,“而且,现在你没有住在婶婶家,而是和我住在一起。”

 

求你也别说了,我不想知道这个事实。路明非痛苦地想。

 

和小魔鬼住一起怕是要短命。

 

 

09.

过了一会,路明非才想起什么:“不对,你不是说不知道吗,怎么这么了解?你丫果然是骗我的吧!”路明非吼。

 

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我也不知道我怎么知道的。

 

路鸣泽想抬头45度角仰望天空。

 

“大概……是bug。”路鸣泽猜测着。

 

于是收到了兄长“你接着演”的表情包。

 

委屈。

 

 

10.

怀疑归怀疑,路明非倒是很快接受了这个设定。

 

 

11.

“行了,收拾收拾上学吧。”

 

路明非想掀开被子,奈何路鸣泽坐在上面。

 

“哥哥你为什么不相信我。”哀怨的表情。

 

“小祖宗你先下来吧,我要起床了。”

 

“不。”路鸣泽果断拒绝,把脚移到床上,跨坐在路明非身上:“哥哥你要给我个解释。”模样十足认真。

 

 

12.

就你事多!!!

 

 

13.

两人僵持不定的情况下,倒是路明非率先败下阵来。

 

“我错了……不是故意怀疑你的。我只是……对过去的事还有些介怀。”路明非认真地看着与自己面对面的弟弟。

 

路鸣泽沉默了一会,翻身下床。

 

 

14.

“诶路鸣泽,你说我们早餐吃什么?”换好校服的路明非站在厨房里,扭头问靠在冰箱上的路鸣泽。

 

“哥哥这你就问错了。”路鸣泽拉开冰箱门,指指空无一物的冰箱,“你要问我们能吃什么。”

 

15.

最后两兄弟翻箱倒柜,面对一桌的泡面面面相觑。

 

 

16.

“你想吃吗?”路明非指着泡面。

 

路鸣泽摇摇头:“我还不想这么堕落。”

 

“我也不想。”

 

“开什么玩笑,我一直认为T恤短裤人字拖泡面最适合你了!”

 

路明非忍不住给了他一暴栗。

 

 

17.

路鸣泽揉着自己的头,朝路明非翻了个白眼,说:“也就你敢这么对我了。”

 

路明非一愣,“痛吗?”

 

“很痛!” 

 

“要我帮你揉吗?”

 

“不要。”  要要要!要哥哥亲亲抱抱举高高!

 

路明非问完也没在意路鸣泽的回答,手覆上,动作有些迟疑地揉着。嘟嚷着:“我好像没用多大力啊。”

 

确实,路鸣泽想,一点也不疼。

 

 

TBC

 

评论(14)
热度(219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